最近太丧了真的,刚刚做完了presentation一点都没有轻松的感觉。老师们都很客气,然而可以感受到他们应该觉得做的成果像屎一样。提问的环节基本都在提意见说应该怎么怎么做,最后非常客套的“otherwise, it is a good presentation”我简直想去死。


不够深入不够深入到底要如何才能深入我真是弱爆了。

这个学期从第一周开始写作业一直写到第十周,看样子每天都在学习每天效率都很低每个作业的反馈都不好,真的要承认人和人之间差距太大了,我应该就是那个被King's录来垫底的。


很久没有感受到思考或者认真完成好一个project之后带来的快感,反而沉迷在暴饮暴食这种廉价又低级的快乐获取方式,人丧掉垮掉也是非常快的。


这周末同学过来玩一周吧,我现在是真的不想她来,我自己的情绪还没打理好烂摊子一堆一堆的。不过假设一下她不在的话我这周下周大概都会烂在房间里。


还有medolling那个课的CW,怎么可以那么难,我这个水平做个最基础的成果大概都勉勉强强怎么可以那么难那么难那么难,完全没有头绪。每个作业都是挣扎着写完的。


刚刚给胡大少爷发了消息不知道他在不在学校,刚刚想去安静人少点的西餐厅吃个饭说说话因为觉得自己这段时间各种问题再憋着要爆炸了。现在好了一点,不是很想见他了。


说真的胡大少爷不是什么好男人,幸好我不喜欢他那个型的抵抗力比较高,可以平安无事的当朋友。

评论

© 哈小米。 | Powered by LOFTER